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芜湖市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营造风清气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

信息发布时间:2021-07-22 08:31:09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来源: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近年来,芜湖市在代理机构管理,评标专家抽取和管理,投诉案件的受理、调查、处理等工作环节仍存在不少廉政风险,市公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警觉、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严格监督中警示问责,做到不敢腐;在制度建设中扎紧笼子,做到不能腐;在学习教育中端正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不想腐。

  二是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防线。树牢政治意识,守好法纪底线,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法纪、规矩、制度、原则办事,增强抵腐定力,坚守廉洁底线,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三是扎实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活动。严督查、抓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建立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压实“一岗双责”;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质升位。

 

上一条:庐江县发展改革委:努力打造招投标监管领域的“绿色森林” 下一条: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推进服务业标准化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