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优质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发布时间:2021-07-20 08:25:11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来源: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为进一步推进肥东县重大建设项目落实,有效发挥公共资源交易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的作用,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早谋划、早启动、早实施、早受益”的总体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为招投标相关主体做好服务保障。

  中心业务部门主动对接肥东县各个乡镇乡村振兴建设项目的负责人,深入了解项目前期筹备、实施计划、实施条件等,明确专人负责,畅通对接渠道,保证乡村振兴建设项目的运行在招标过程中不落后。截至目前已完成18个乡镇53个振兴建设项目的申报受理,并且挂网公示。

  中心积极响应全省“四送一服”行动,对帮扶企业进行二次回访,主动为企业难题出谋划策,精准推送政府优惠政策,将二季度走访信息录入“四送一服”信息系统以便后期通过大数据掌握县内企业动态。以村企发展兴旺带动就业岗位扩大,有效推动返乡就业,提高群众经济收入,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为打通招投标政策解读“最后一公里”,中心充分征求乡镇、企业等招投标主体意见,围绕公共资源交易范围和限额标准、交易方式、工程招投标流程和政府采购流程四项内容制作了简洁易懂的介绍手册及工程类招标流程图,加快加深招投标相关主体对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流程的理解,促进乡村振兴重点项目规范有序的推进。

 

上一条: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推进服务业标准化再升级 下一条:安徽黄山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云端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