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浙江省首个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大数据应用服务平台通过初步验收

信息发布时间:2018-11-23 15:02:26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11月22日下午,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数据应用服务平台顺利通过专家组初步验收,这是全省首个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大数据项目。市公管办、市交易中心、市建设局、市水利局等部门参加初验会。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数据应用服务平台是基于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汇集的大量数据的基础上,通过数据采集、清洗、建模挖掘及时实现交易主体行为分析、评标专家行为分析、交易效能评估、围绕交易中心运行“驾驶舱”、行业景气度指数、行业集中度指数、政策效果评估、企业资质分析的大数据应用等8个专题的数据可视化大屏呈现。该平台的建成将进一步强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手段,提升交易服务效能,提高政府部门管理和服务水平,实现交易态势清晰可见,宏观决策有数可依,公共服务精准有效,违规行为无处遁形。

  会上,验收专家组通过现场听取项目承建单位的建设工作汇报,审阅项目文档、监理文档和验收资料,观看系统演示后认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应用平台建设圆满完成了设计书规定的各项建设任务,成果系统完善、创新性较强,具有推广价值。最后,市公管办党工委委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金松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承建单位要根据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大数据平台完善好;要不断推进供给侧改革,将大数据平台应用好;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将大数据平台维护好。

                          (工程交易处)

 

 

 

 

 

 

 

 

 

 

 

 

上一条:河南政采变“网购”,采购环节“秒进行”! 下一条:南京:交易主体信息实现从工商系统一键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