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台州市召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年度工作座谈会

信息发布时间:2018-02-21 09:19:28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1月30日,台州市公管办、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了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年度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交易中心主任金松主持,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总结交流2017年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市行政服务中心(公管办)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金伟作总结讲话,就2018年公共资源交易提出大提升、大建设、大监督、大培训、大改革的工作要求。市、县两级公管办、交易中心负责人、三区交易站和采购分中心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2017年工程建设招投标创新举措 下一条:2017年度公共资源交易科技创新应用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