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市本级  >  集中采购  >  网超管理

[市本级] 关于台州市市本级政采云平台电子卖场价格和商品属性监测违规处理情况(2021年1-3月)的通报

信息发布时间:2021-04-07 14:03:08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根据政采云有限公司和台州市政府采购中心20211-3月对网上超市商品价格和商品属性进行监测的结果。依据《浙江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采购管理暂行办法》、《浙江省政采云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供应商承诺书》等相关要求,自公告之日起决定对台州君博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等违规供应商分别作扣除诚信分、暂停1-3个月网上超市交易等不同程度的处理(详见附件:台州市本级网上超市供应商违规处理情况(2021年1-3月)),并予以通报。

  对电子卖场监测违规处理有异议的供应商(仅限于管理区划查处的),可在公告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台州市政府采购中心提出申诉,逾期不予接收。申诉联系人:陶先生,联系电话:0576-88685172。对于政采云公司监测的通报结果,不再享有再次申诉权力。

 

 

 

 

附件:台州市本级网上超市供应商违规处理情况(2021年1-3月)

 

                                    台州市财政局

台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147

 

 

相关下载文件,若下载文件是undefined请重置后缀名.doc 下载
8.台州市本级网上超市供应商违规处理情况(2021.1-3月)公告版.xlsx 文件下载
上一条:智能马桶台州精品馆入库要求 下一条:涂料行业台州精品馆入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