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玉环市  >  招标公告

关于玉环市芦浦镇大沙小石子岙废弃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工程(一期)的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2022-12-09 17:14:59   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

关于玉环市芦浦镇大沙小石子岙废弃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工程(一期)的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A3310211100000566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市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玉环市芦浦镇大沙小石子岙废弃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工程(一期)(A3310211100000566001)已由玉环市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玉发改审〔2022〕293号文件),项目资金来源自筹解决,招标人为玉环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工程位于玉环市芦浦镇芦北村大沙片,为早期采石遗留的废弃矿山,项目内容为20m标高以上部分废弃矿山生态环境治理,采用“削、清坡,随机锚杆加固和防护栏,平台设置植生袋挡墙及浆砌石挡墙,坡顶设截水沟、平台设排水沟、坡面设三道急流槽,边坡厚层基材喷播复绿,平台挡墙回填种植绿化”治理方案,主要工程量:削坡194361M3、清坡18791M2、平台及底盘平整15959㎡、植生袋围堰1040m、浆砌石截排水沟及蓄水池367M3、随机锚杆(暂定)1500m、安全防护栏325m、坡面厚层基材喷播18791M2、山表土回填4324.5m3、红叶石楠1607株、夹竹桃1607株、绿化养护两年27440m2。详见设计图纸。

2.2工程招标控制价为:11819207元。

2.3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工程量(详见工程量清单)。

2.4计划工期:不超过360日历天。

2.5质量标准: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乙级及以上资质和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且有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指自2017年7月1日以来承接过单项合同金额500万元及以上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或矿山治理工程施工项目业绩。日期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价以施工合同中载明的金额为准。若工程规模、工程内容、工程特征等无法认定的,必须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加盖公章的证明材料,否则业绩不予认可。)】。

3.2本次招标要求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工程地质或岩土工程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无在建工程。

3.3 投标人若为浙江省外企业,须出具有效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

3.4投标人(包括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由投标文件提交截止之日上溯3年)。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年12月10日 09时30分00秒---2022年12月30日 09时30分00秒

获取方法:投标人在投标之前,须注册成为我市电子招投标交易正式会员,取得交易密钥,并“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上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文件、施工图纸等,方可参加投标。(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在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模块下载)投标人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开标时,其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接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12月30日 09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玉环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将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确定已加密投标文件保存上传成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递交地址:玉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不见面开标室1(玉环市玉城街道长治路1号)。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 2022年12月30日 09时30分00秒;请投标人在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保证金缴纳并确认成功入账。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30日 09时30分00秒

开标方式:不见面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监督部门联系电话:0576-87213810

九、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台州邦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盖章)

招   标   人:玉环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盖章)

监 督  部 门: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盖章)

上一条:关于玉环市清港镇徐斗村下岙里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治理项目的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玉环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芦北大道(银湖大道~港南大道)工程的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