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仙居县  >  招标公告

仙居县“三农”用水提质扩容保安工程——排灌水系及水系连通项目二期(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2024-04-09 19:52:22   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招标公告

仙居县“三农”用水提质扩容保安工程——排灌水系及水系连通项目二期(EPC工程总承包)

备案登记号:仙工招字[2024]03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仙居县“三农”用水提质扩容保安工程——排灌水系及水系连通项目二期  仙居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仙发改审批【2024】32 文批复同意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法人为 仙居县农村水利事务中心,招标人为 仙居县农村水利事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 仙居县鸿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本项目采用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的模式进行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仙居县三农用水提质扩容保安工程(二期)建设范围主要涉及9个乡镇16条排灌水系,共涉及永安溪、苍岭坑、直坑、郑桥坑、四鸟坑、大坑、九都港、黄榆溪、岙里港、田塘坑、十七都坑、七里坑、外宅坑、朱溪港、括苍溪、双庙溪,总长41.42公里

主要建设内容为:排灌水系整治部分、便民生产生活节点部分及信息化建设部分。其中排灌水系整治部分主要包含:堤岸工程、堰坝工程、渠道工程等。便民生产生活节点部分主要包含:游步道工程、河埠头工程、便民节点工程等。信息化建设部分主要包含:RTK 测量设备采购、超声波流量站(朱溪港下回头)、电磁流量站(孟溪水库)、水文站点升级改造、地下水拉站升级改造、新增北斗三号、山洪声光电监测预警设施等

本工程排灌水系河道为IV等工程,工程涉及永安溪段的堤防工程建筑物级别为3级,防洪标准为 50年一遇;其他段的堤防工程、河流建筑物工程级别为 4级,防洪标准为20年一遇;村庄段的堤防工程、河流建筑物工程级别为5级,防洪标准为10年一遇;农田段防冲不防淹。

建设地点:位于仙居县

工程概算总投资为13384万元,其中工程部分投资为11542.72万元。

2.2 招标内容:

本项目采用EPC工程总承包模式招标。

招标范围:①工程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深化、施工图设计等;②工程采购,包括工程建设所有材料、设备的采购等;③工程施工,包括工程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土建施工等;④生产准备,包括设备调试,联合试运行等;⑤工程验收,包括各阶段、各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⑥工程移交;⑦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服务;⑧按合同约定对项目质量、安全、进度、投资、信息(包括档案整理)等进行管理和控制。

注:上述承包范围仅是概括性的,不能视为是完整无缺,承包人有责任到现场踏勘,必须采取一切措施,务必使合同有关的工作能切实完满地执行,务求对所有施工工程的所有内容做到完全及满意,无论这些措施是否出现过或在合同中描述过,任何能从招标文件中合理地推断的工程,承包人皆须执行。此外承包人还须负责与本工程施工有关的环境清理、市容维护、交通、噪声、民扰调停及垃圾清理外运等工作。

2.3计划工期:总工期不超过 12 个月(开工令签发之日至完工之日)【其中:(设计工期:开工令签发之日起 6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送审稿。本工程预算在施工图审查合格后30日历天内完成)】。

3. 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响应以下(1)的设计资质和(2)的施工资质要求:

1)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备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2)施工资质: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对应资质应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上资质动态核查结果处于“合格”状态,提供投标人自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日之间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上,参与投标资质的“资质动态核查结果证明”)。

3)提供有效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或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公示的网站截图证明(如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以上内容仅指省外企业)。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1)项目总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如为联合体投标,由牵头单位派遣,并要求在该单位执业。

2)设计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水利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如为联合体投标,则由联合体中承担设计任务的单位派遣,并要求在该单位执业)。

其中:项目总负责人(兼施工项目负责人)与设计项目负责人不得互相兼任。

3.3其他要求:其它条件详见附表。

3.4 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联合体由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单位数量不超过2家;每个联合体成员须为一个独立法人单位;

2)在投标时提交联合体协议书并标明联合体投标牵头单位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内容和责任,牵头单位必须为施工单位以牵头单位的名义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活动,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投标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次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  资格后审 ,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无需报名,请于 2024 05 07 09 30分前,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上本公告附件中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4.2在投标截止日期前,招标人可能以补充通知的方式修改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关注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上的有关本工程招标文件修改的信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 05  07 09 30。电子投标文件只须通过网上上传,纸质投标文件现场递交,递交地址为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号开标室(仙居县泰和中路6号(吾悦广场东面)仙居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2楼西楼)。逾期未上传和现场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通过网上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须能按要求及时解密。

5.2投标人必须在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站首页“用户注册”栏自行进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注册”,无须现场审核。投标人填报的信息必须真实完整,以免投标时被否决。

5.3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须通过宁波杰瑞开发的“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工具在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右侧“工具下载”栏目中下载。宁波杰瑞技术支持:QQ 505746666 电话:18067100830。如有疑问,可参考中心网站资料下载中《电子标制作上传中常见问题答疑》。

5.4开标过程通过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首页“不见面开标大厅”直播。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本工程由投标人自行现场踏勘。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s://ggzy.zj.gov.cn)、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zjxj.gov.cn/col/col1229347417/index.html)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仙居县农村水利事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 仙居县鸿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仙居县市民中心商务写字楼七楼西面         地  址:   仙居县庆丰街173号三楼

邮  编:   317300                   邮  编:       317300            

联系人:   杨超波                        联系人:       朱卫央          

 话:0576-87761817                  电话/传真:    0576-87728818     

                

附件:招标文件、初步设计文件等资料在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上本公告附件中自行下载。下载地址:http://183.131.114.192/FileDown/A3310241130001078001.rar

 

2024  04  09


上一条:神仙居旅游度假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永安溪1号公路永安村至温都水城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下一条:仙居县“三农”用水提质扩容保安工程——排灌水系及水系连通项目二期(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