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仙居县  >  招标公告

仙居县“三农”用水提质扩容保安工程——排灌水系及水系连通项目三期(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2024-04-09 16:59:57   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招标公告

备案登记号:仙工招字[2024] 02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仙居县“三农”用水提质扩容保安工程——排灌水系及水系连通项目三期(设计)  仙居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仙发改审批【202350文批复同意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 仙居县农村水利事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 仙居县鸿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测量、工程勘察、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仙居县三农用水提质保安工程——排灌水系及水系连通项目(三期),主要由永安溪管山段右岸生态堤防工程(Ⅲ级)和安洲橡胶坝修缮工程、盂溪河道生态提升改造工程、北岙坑大莄至林塘岸段河道治理及三桥溪支流西周段治理工程等组成。工程估算总投资1.1亿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0.7亿元

2.2 招标内容: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工程测量、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图纸资料的提供及后续施工配合等相关服务。具体要求:①工程测量;②工程勘察;③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含设计优化、初步设计评审、概算编制);④施工图设计文件;项目实施过程中技术咨询等与本工程设计相关的所有成果(提供所有内容的电子版),并通过专家评审及协助取得上级有关部门批复。

2.3计划工期

①工程测量和地质勘察以满足设计需要为准;②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递交初步设计报告(送审稿)报批稿(或最终稿)递交时间:在各项工作审查后7天内;施工图(送审稿)递交时间:招标人下达供图计划后30天内;⑤各报批稿(或最终稿)递交时间:在各项工作审查后7 天内;后续服务:从本项目开工之日起至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响应以下(1)的设计资质和(2)的勘察资质要求:

1)设计资质: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具备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具备水利行业(含城市防洪、河道整治)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2)勘察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②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分项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有工程测量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3)提供有效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或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公示的网站截图证明(如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以上内容仅指省外企业)。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水利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如为联合体投标的,由牵头单位派遣,并要求在该单位执业)。

3.3其他要求:

1)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未被项目所在地区(县(区)级或市级或省级)水利建设市场限制投标;

2)投标人及其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3.4 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联合体由设计单位和勘察单位组成,联合体单位数量不超过2家;

(2)在投标时提交联合体协议书并标明联合体投标牵头单位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内容和责任,牵头单位必须为 设计单位 以牵头单位的名义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活动,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投标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次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  资格后审 ,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无需报名,请于 202405 09 09  00分前,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上本公告附件中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4.2在投标截止日期前,招标人可能以补充通知的方式修改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关注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上的有关本工程招标文件修改的信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 05  09 09  00。投标文件只须通过网上上传(投标人无须到开标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逾期未上传或未到现场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通过网上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须能按要求及时解密。

5.2投标人必须在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站首页“用户注册”栏自行进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注册”,无须现场审核。投标人填报的信息必须真实完整,以免投标时被否决。

5.3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须通过宁波杰瑞开发的“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工具在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右侧“工具下载”栏目中下载。宁波杰瑞技术支持:QQ 505746666 电话:18067100830。如有疑问,可参考中心网站资料下载中《电子标制作上传中常见问题答疑》。

5.4开标过程通过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首页“不见面开标大厅”直播。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本工程由投标人自行现场踏勘。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s://ggzy.zj.gov.cn)、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zjxj.gov.cn/col/col1229347417/index.html)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仙居县农村水利事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 仙居县鸿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仙居县市民中心商务写字楼七楼西面    地  址:   仙居县庆丰街173号三楼

邮  编:   317300               邮  编:       317300            

联系人:   杨超波               联系人:       朱卫央          

 话:0576-87761817              电话/传真:    0576-87728818     

附件:招标文件等资料在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上本公告附件中自行下载。

2024 04  09

上一条:仙居县“三农”用水提质扩容保安工程——排灌水系及水系连通项目二期(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下一条:仙居县“三农”用水提质扩容保安工程——排灌水系及水系连通项目二期(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