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仙居县  >  招标公告

2024年仙居县西部片区县道大中修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2024-04-09 15:19:58   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2024年仙居县西部片区县道大中修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2024年仙居县西部片区县道大中修工程(下称本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上级补助项目业主为仙居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工程地点位于仙居县境内,包括X708 溪下线、X732 埠马线和 X725 泥昔线进行大中修,其中 X708 溪下线改造提升长度约 15.96 公里,主要包括水泥路面、沥青路面病害修复,部分路段路肩硬化,增设并完善安全设施等;X732 埠马线改造提升长度约 11.90公里,主要包括水泥路面修复,增设混凝土边沟,部分路段路肩硬化,完善交叉口接坡及被交路修复,增设并完善安全设施等;X725 泥昔线改造提升长度约 2.014 公里,主要包括水泥路面修复,增设混凝土边沟,增设并完善安全设施等。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设1个施工标段,2024年仙居县西部片区县道大中修工程,主要工程内容:破碎板修复、沥青路面铣刨回铺、排水设施修复及交通安全设施修复等内容。其他具体施工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计划工期:8个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

质量目标:标段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标段工程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同时具有有效期内的路基路面养护乙级及以上资质和交通安全设施养护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若投标人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应列入交通运输部网站(Http://glxy.mot.gov.cn)中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最新公布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无需报名,请于2024430900(北京时间,下同)前,在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4.2在投标截止日期前,招标人可能以补充通知的方式修改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及时关注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的有关本工程招标文件修改的信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4   4  30  9   00  。投标文件只须通过网上上传,逾期未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通过网上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须能按要求及时解密。  

5.2投标人必须在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站首页“用户注册”栏自行进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注册”,无须现场审核。投标人填报的信息必须真实完整,以免投标时被否决。

5.3 本项目为全过程电子招投标,参加投标企业必须办理CA 数字证书,且CA数字证书必须与仙居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各自公司绑定,否则无法上传、解密电子投标文件。CA 数字证书办理详见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CA 数字证书与电子签章办事指南”,或者联系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0878-198 ,服务qq:2330352291、2629667924。

5.4 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须通过宁波杰瑞开发的“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可在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资料下载中下载。宁波杰瑞技术支持:18067100830 ,服务qq群:505746666)。

5.5开标过程通过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首页“不见面开标大厅”直播。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s://ggzy.zj.gov.cn)、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zjxj.gov.cn/col/col1229347417/index.html)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仙居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址:仙居县安州街道石卡村路北路173号

  人: 陈伟庆   

    话: 0576-87720332


招标代理机构: 台州顺晖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 仙居县安洲街道炉兴村办公楼四楼

  人:  沈旭娅  

        


上一条:仙居县“三农”用水提质扩容保安工程——排灌水系及水系连通项目二期(EPC工程总承包)(监理)招标公告 下一条:官路萍溪安置房室外配套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