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拓展资源  >  市本级  >  出让公告  >  拍卖

[市本级] 【市本级】99期汽车热点牌照拍卖公告【拍卖】【拓展资源】

信息发布时间:2012-02-16 14:57:44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拍卖公告

台工商[12]前拍字第6号

受台州市交警支队委托,我公司定于2012年3月7日上午9点在台州市民广场新台州大厦4楼(招标中心大开标室)举行汽车热点号牌拍卖会。

一、汽车热点号牌拍卖范围:

J7777C

J5555K

JYZ111

JYZ222

JYZ333

JYZ555

JYZ666

JYZ777

JYZ888

JYZ999

J6000A

J1688E

J0789A

J6868B

JYZ168

J05758

上述热点号牌以外的指定号牌。

二、参拍对象、申报办法

拟新车登记注册车主、二手车转移登记车主、拟外转入登记车主均可申报竞拍热点号牌。本次申报以自愿为原则,车主可向台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申报,也可通过车辆销售单位申报,申报时应附车辆销售发票或行驶证等有关材料。拍卖所得的热点号牌仅限本车使用,不得私下买卖交易;每辆车只能参加两次拍卖会,两次未中拍的转入随机选号;拍卖报名截止到2012年3月6日上午12时止。

三、热点号牌及拍卖底价的查询

准备投入拍卖的热点号牌及拍卖底价,车主可以到台州市车管所电子查询台或者以下网站( )查询。

四、联系电话:88556028、88556059、88550072

 

台州市招投标中心

台州市正元拍卖有限公司

二○一二年二月十六日

 

上一条:【市本级】台州经济开发区滨海工业区厂房拍卖公告【拍卖】【拓展资源】 下一条:【市本级】台产租(2012)01号台州市级行政事业各单位公房招租公告【竞价】【拓展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