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台州市本级政采云平台网上超市商品价格和属性违规处理情况(2021年4-6月)的通报

信息发布时间:2021-07-09 14:29:25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2021年4-6月,台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和政采云有限公司对政采云网上超市商品价格和商品属性进行监测,台州经济开发区金点子电脑商行等20家供应商存在交易价格超价或商品型号不明确等属性违规情况。现依据《浙江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采购管理暂行办法》、《浙江省政采云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供应商承诺书》等文件规定,对违规供应商作出扣除诚信分或暂停网上超市交易的处理(详见附件),并予以通报。

  供应商对台州市政府采购中心日常监测查处的违规行为有异议的,可在公告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中心提出申诉,逾期不予接收。政采云公司监测查处的违规行为已过申诉期,不再受理申诉。

  联系人:陶先生,联系电话:0576-88685172。

 

  附件:台州市本级供应商违规处理情况(2021年4-6月)

 

台州市财政局 

台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1年7月9日 

 

相关下载文件,若下载文件是undefined请重置后缀名.doc 下载
台州市本级供应商违规处理情况(2021年4-6月).xlsx 文件下载
上一条: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紧缺专业评标专家征聘公告 下一条:关于启用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2.0系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