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台州市2012年度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考试考前学习会的通知

信息发布时间:2012-03-22 10:28:44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台州市建设职业培训学校

                                 文件

台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台建价协(20124

                                                                  

 

关于召开台州市2012年度建设工程造价员

资格考试考前学习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工程造价从业人员管理领导小组《关于举行浙江省2012年度<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考试的通知》(浙造人管[2012]1号文)精神,为配合做好今年全省统考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2012年度《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考试考前学习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已报名参加2012年度建设工程造价员考试考前培训并已通过确认的考生。

 二、日程安排

本次会议分三期召开,分别学习建筑、市政两个专业及公共课《工程造价计价基础理论》,均在椒江举办,考生可自由选择报名。具体会议时间、费用见下表:

会议日期

会议内容

学习时间

学习费用

420-21

学习《工程造价计价基础理论》

2

200

427 -29

学习《工程计价》(建筑专业)

3

400

518 -20

学习《工程计价》(市政专业)

3

400

 

三、具体会议地点及报到时间另行通知(详见台州造价网www.tzzj.cn),会议食宿费用自理。

四、学习时请携带《工程造价计价基础理论》(2011修订版)、《工程计价》(2012版)两本教材及各相关专业定额(2010版)、费用定额。教材数量有限,请在现场确认时到市造价处购买,地址:椒江市府大道465号,建设大楼五楼515室,电话:88517680

五、其他未明事项,可与市造价管理处联系,联系电话:88517675

 

 

 

 

 

 

 

 

台州市建设职业培训学校

台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O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

 

 

 

 

 

抄送: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

上一条:关于暂停招投标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台州市网上招投标身份认证数字证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