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市本级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公告

【黄岩区】黄岩博物馆工程(施工总承包)【后审】【建设】

信息发布时间:2012-06-21 16:12:09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招标项目

黄岩博物馆工程(施工总承包)

备案登记号

台建招备[2012] 2045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组织形式

□委托招标

招标人

台州市黄岩区博物馆

电话

13757661178

招标代理机构

浙江建通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

84271349

招标项目概况

项目规模

框架三层,地下室一层,总建筑面积约1343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约9928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约3502平方米。门厅最大跨度为32

标段划分情况及

估算价

一个标段:估算价  4795 万元

招标内容

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所包含黄岩博物馆土建工程(不含桩基及基坑围护工程)及安装工程。包括:土建(不含桩基及基坑围护工程)和水电安装、基坑围护支撑的拆除及清运、基坑围护周边建筑物(含道路及其附属物、河岸、桥等)的沉降及水平位移监测、外墙幕墙、轻钢雨篷、玻璃顶屋面、预应力张拉、处理与施工相关的所有协调工作(含处理周边居民纠纷,办理环保、城管、环卫、市政、交通、交警、电信、电力、电视、供水等部门的相关手续)、化粪池、排水排污、场地内道路、广场(不含室外铺装)、消防、暖通(空调主机、末端设备甲方提供)工程。

建设地点

黄岩商业街区B-III地块(中干渠南侧、二环南路北侧)

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

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项目负责人

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

其他

1、如有补充文件,在本站下载,请及时关注

公告及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获取招标文件方法

点此下

递交投标文件

截止时间及地点

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27  13 930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台州市招投标中心黄岩建设工程交易站会议室(一)

(黄岩区桔乡大道工商银行二楼)

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

无需报名,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上一条:【路桥区】路桥区金清实验小学田径场改造工程【报名】【建设】 下一条:【路桥区】桐屿大道、环湖东路、财富大道地质勘察工程【2012-06-21】-【2012-06-26】【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