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工程建设  >  电子招投标

预公示操作手册

信息发布时间:2021-08-02 16:36:26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1.登录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tzztb.zjtz.gov.cn/tzcms/ 。

 

 

2.进入交易平台。

 

 

3.使用代理账户登入交易中心。

 

 

4.进入交易平台选择文件公示-公示文件-点击新增。

 

 

5.填写公示文件内容。

 

 

6.项目招标公示点进去,点击选择模板,模板选择后表格会自动读取数据,然后完善招标人联系号码等信息,点保存按钮。

 

 

7.项目招标公示表保存后,点PDF转换,转换后点查看PDF,再对表格进行签章。

 

 

 

8.在公示招标文件的地方上传招标文件即可。

 

 

9.注意事项:项目没有完成提交的时候请点保存按钮。

 

 

 

10.在公示意见管理区可以查看社会大众反馈的意见情况。

 

 

 

11.在意见反馈区查看详情里面可以对意见进行是否采纳处理。

 

 

 

12.在招标文件表单页面点关联预公示,然后再选择该招标文件的预公示文件。

 

 

 

13.关联预公示文件后,在招标文件表单界面下方就可以直接查看到预公示相关的文件和反馈意见。

 

 

 

上一条:台州不见面系统应用操作说明及工具安装包(招标人)2022.04.28更新 下一条:台州招投标工具CA互认版安装包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