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台州大病医保首次以政采方式亮相

信息发布时间:2015-09-01 08:38:16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随着政府采购工作的推进,越来越多的民生工程纳入到政府采购目录中,8月上旬,台州政府采购中心迎来了台州市大病医保项目的首次招标。本项目涉及的采购金额有10080万元,涵盖了椒黄路三区所有纳入医保体系的城乡居民。

 参与本次竞标的供应商有三家,分别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分公司、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这三家均是台州范围内比较有实力,可以独立承担大型项目的供应商。本次招标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竞争的招标原则,促使供应商以实力创优先、以服务争优胜、以价格惠民众,从而竞选出最优供应商作为中标供应商。在评分项的设置上,通过综合实力、服务能力、风险控制能力,以及专业水平这几个方面横向考量三家供应商的同时,对服务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例如,相较以往的执行来说,现在增加了每年三区共24个专业技术人员的驻场要求,其中包含医学专业16名、信息专业4名、财务统计专业4名,这对提升社保中心对外服务大有裨益。

 大病医保在对民服务上体现在报销问题的解答、报销方式的优化、报销金额的保证,给老百姓一个实实在在的保障。将大病医保纳入政府采购就是希望借此方式不断完善医保体系,发挥政采优势来推动医保服务发展。

上一条:大宗食品化妆品年度检测项目试水招标成功告罄 下一条:计算机批采再创佳绩喜迎质高价优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