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区联动 助力全市抗疫保产

信息发布时间:2022-07-28 14:02:06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来源: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6月1日,“国家心血管病中心扩建工程项目”的施工和监理开评标活动在北京市亦庄经济开发区顺利完成,这是北京市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动作为、加强调度、市区联动助力全市抗疫保产的典型案例。 

  5月以来,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部分区域实施临时管控、封控以及居家办公等措施。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和保障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同各区交易中心在全市统一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平台“一网通办”的基础上,按照统一的办事流程、受理标准、监管要求,实现全市开评标场所资源“有限开放”条件下的 “全城通办”,为市区系统平台、场所资源、监管和服务两级职能联动,实现“市里项目区里办,区里项目市里办,本区项目他区办”进行的有益实践。 

  日前,除“国家心血管病中心扩建工程”外,“平谷区2022年山前平缓地造林工程”、“通州区2022年台湖镇平原重点区域造林绿化工程”、“通州区2022年永乐店镇平原重点区域造林绿化工程(二期)”等不同行业、不同招标类型的市属项目,陆续顺利在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平谷区和通州区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开评标工作。“青藏铁路格拉段工程、西格段工程”、“阳涉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等铁路工程项目也依托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相关第三方场所完成开评标工作。 

 

 

 

上一条:滨州:评标专家刷脸签到系统正式启用 下一条:重庆市南川区交易中心实施投标保证金交退“双公示双告知”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