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谋划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

信息发布时间:2022-06-20 08:39:17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来源: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十四五”开局以来,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在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心指导下,积极谋划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工作举措,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高质量发展。

  注重制度完善。依据现行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全面梳理本级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制定的涉及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各种规定和做法,对不符合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制度规则进行修订和完善,破除地方保护和行业垄断,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平等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权利。

  注重科技引领。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保障能力,注重前沿科技的应用发展,在新一轮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过程中,依托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先进信息技术加快推进交易全过程电子化,为开展跨区域交易合作、打造智慧交易市场奠定科技基础。

  注重服务提升。准确把握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在新发展阶段中的定位和机遇,持续强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服务定位,不断优化见证、场所、信息、档案、专家抽取等服务,开展交易数据分析,准确提供决策参考,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创优营商环境。

  注重队伍建设。坚持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事业发展需要为导向,通过高标准引进人才、多途径培养人才、科学管理使用人才,不断完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业人才选用和培养教育机制,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上一条:长丰县:两“加”一“减”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强化交易见证 规范交易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