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强化交易见证 规范交易行为

信息发布时间:2022-06-17 09:46:13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来源: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近年来,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立足公共服务定位,着力做好开评标环节交易见证工作,第一时间发现和制止场所内可能发生的违法违规行为,保障开评标活动规范有序开展。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强调为公共资源交易提供见证服务既是中心法定的重要职责,也是进一步规范交易主体各方行为的有效举措,形成主要领导牵头部署、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的工作氛围,为切实做好见证服务确立组织保障。

  确定范围,开展见证。以《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场交易项目见证服务规定(试行)》为指导,以参与进场项目交易的各方主体为服务对象,以人工见证、系统记录、录音录像为手段,重点见证项目开评标环节,着力发现和制止开评标环节违法违规行为。

  对标整改,强化管理。认真梳理开展见证活动以来发现的各类问题,并列出问题整改清单。通过加强配套设施、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制度建设等举措落实问题整改。对屡次违反规定、不服从现场管理的相关人员予以通报,涉嫌违法违规违纪的按规定移送相关行政监管部门及纪检监察部门处理。

 

 

上一条: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谋划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 下一条:聚力市场环境 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