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交易中心强化网站建设 服务市场主体

信息发布时间:2022-06-14 08:33:35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来源: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近年来,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的统一部署,以加强信息安全为宗旨,以服务市场主体为目标,采取多项措施,不断加强交易中心网站建设。

    党建引领网站发展。突出党建引领,旗帜鲜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在首页醒目位置开辟 “党建引领”板块,作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上宣传教育阵地。“党建引领”板块汇聚展示合肥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单位机关党建、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更新及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党建为内驱动力,推进网站不断发展。

    服务多方市场主体。以打造全国一流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为目标,为市场主体提供多方位服务。充分发挥省市两级共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作用,汇集省市两级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用、监管信息,依法依规对公共资源交易信息进行公开,为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提供形式丰富的信息服务。

    充分发挥网站影响力。截至2022年6月,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整体访问量高达6亿多次,工作日日均访问量达几十万次以上。充分发挥网站影响力,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法制宣传等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今后,交易中心将继续发挥政府信息实时性、广泛性、丰富性的特点,坚持做好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的公开,全面展示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各项成果,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合肥公共资源交易:数字赋能 靠前服务 切实为企解忧纾困 下一条:蜀山区:多举措筑牢公共资源交易廉政风险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