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长丰县:“1+1”模式推进招标计划提前发布 助力建设工程项目早投产见效

信息发布时间:2022-05-27 08:33:46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来源: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潜在投标人早知悉项目招标相关情况,近日,长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根据市公管局《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县公共资源交易实际,有的放矢,加快实施“1+1”模式,迅速推动建设工程项目“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工作机制落地见效。

  上门走访,实施“一对一”服务。对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业主单位逐一上门走访,重点跟踪走访调研进入市、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依法必须招标的2022年房建、市政、交通、水利等涉及工程建设的项目。明确各业主单位上传招标公告前,至少提前30日发布招标计划,招标计划涵盖项目名称、项目法人(或招标人)、项目批准文件名称、合同估算价、资金来源、主要招标内容、计划招标时间、联系人和联系电话等内容。

  强化责任,全年计划一次性发布。以县政府办名义下发通知,要求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确保工作按要求落实到位;未按要求上报的,公共资源交易机构将不予受理项目进场登记。如未及时进行招标计划发布,并影响后期项目按序时进度推进的,明确由各项目单位(或招标人)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目前,全县2022年工程建设项目涉及的30家单位招标计划均已提前发布,切实提高了招投标活动的透明度,对市场主体参与标投标活动以及自身发展带来多重利好,助力建设工程项目早日投产早见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公共资源阳光交易的新形象。

 

 

 

上一条:内蒙古:赤峰市出台远程异地评标管理办法 下一条:合肥交易平台:优化服务标准 提升交易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