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山东日照完成水利工程电子招投标监管试点实证项目

信息发布时间:2022-05-07 08:41:22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来源:主流日照

  3月29日,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皋陆河治理工程在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开评标。这是该市首个水利工程电子招投标监管试点实证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预算额1800万元,含监理、采购、检测3个标段,3月1日发布招标公告,3月29日开标,共有24家次企业参与投标。按照试点工作要求,该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相关数据已通过山东省水利工程电子交易系统同步至省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监管系统,实现了信息共享及在线实时监管,有效解决了日照市水利工程交易存在的监管手段不足、监管方式落后以及围标串标违法违规行为取证难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压实了监管职责和属地责任,提高了监管精准度、有效性。

  该市水利局坚持水利监管“全省一张网”工作目标,针对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联合市发改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部门共同推进试点工作。在实证项目的基础上,日照试点将快速落实云签联调和“交易-监管-服务”的互联互通工作,确保已集成多系统的省级水利交易及监管系统真正落地实用。该市将持续推进水利项目招标投标“监管一张网”建设,努力在水利工程电子招投标监管方面提升监管工作质量和效能,维护水利建设市场秩序,优化水利建设市场营商环境。

 

 

 

上一条:威海清理招投标不合理限制 下一条:内蒙古乌海市:多措并举 全力做好优化招投标领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