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重庆市招投标领域电子化程度再提高 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合同网上签定

信息发布时间:2022-04-29 13:36:35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来源:华龙网

  近日,为深入推进全市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进一步优化全市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正式推出招标计划发布、合同签订和变更网上办理等功能。 

  据介绍,招标计划发布、合同及合同变更网上办理功能开通后,政府部门监督管理的、依法必须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人须通过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提前发布招标计划,并与投标人在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在线完成合同签订及变更等工作。今年3月7日系统上线以来,全市共计发布招标计划833个。 

  上述功能的推出,进一步提高了招标投标全流程电子化程度,让招标投标活动更加开放、透明、高效。提前发布招标计划让市场主体有更充裕的时间做好投标准备工作。合同及合同变更线上办理,并将基本信息对外公布,保障公众知情权,大幅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 

  

 

 

上一条:长沙市望城区:规范招投标市场行为 优化招投标监管服务 下一条:云南: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个强化”全面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