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山东:德州市推进工程建设招投标事项改革

信息发布时间:2021-11-17 08:49:03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近日,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同招标投标行业监管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推进工程建设招投标项目有关事项在线办理的通知》,明确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工程建设招投标项目,实行中标通知书在线签章、发放,合同在线签订,加速从“线下办”向“线上办”的全面升级。

  中标通知书在线签发。中标公示结束后,招标人及代理机构根据开评标与中标信息,在系统内生成加盖电子签章的中标通知书,与纸质中标通知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线上签发利用CA签章技术和电子水印防伪技术,实现在线签发、在线查阅、网上打印等便捷功能,具有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留痕可溯等特点。

  合同在线签订。招标人和中标人可利用合同在线签订功能,在合同草拟期间,使用合同模板进行在线编辑,编辑完成后,通过平台推送给对方进行审核修改,经双方确认均无异议通过后,即可进行在线签章,完成合同在线签订。

 

 

上一条:甘肃:天水市多措并举开展工程招投标制度创新 下一条:安徽:亳州市小额工程采购功能特色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