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河南省进一步规范建筑工程招标评标活动

信息发布时间:2021-11-12 09:17:16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建筑工程招标评标活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河南省建筑工程工程量清单招标评标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明确,涉及的评标方式分为综合评标(估)法和经评审的合理最低投标价法。招标人应根据工程项目情况选择评标方式,并在招标文件中明确评标方式、定标方式、推荐中标候选人数量及程序。工程量清单中存在暂估价、暂定金额形式计价的,招标文件应明确暂估价、暂定金额不参与评审。以暂估价、暂定金额形式包括在总承包范围内的工程、货物、服务在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范围且达到国家规定规模标准的,应依法招标。

 

上一条:安徽:天长市“四化”推进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斗争常治长效 下一条:安徽:滁州市以“三聚力”为抓手,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