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甘肃: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跑出优化交易服务“加速度”

信息发布时间:2021-10-27 08:39:42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今年以来,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企业发展”为目标,以“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建立完善服务提供标准和服务保障标准,制定公布了《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事项清单》,打造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体系的“奠基石”。

  制度保障走在前。按照贯彻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要求,制定印发《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事项清单》,以“菜单式”精准服务的新模式将服务内容分为4个大类、20个具体项,涵盖项目进场、公告发布、中标通知书发放、咨询服务等全流程的高频热点事项。

  流程优化提质效。始终以满足服务对象的需求为中心,针对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特点,精简“菜单”中的交易环节,做到流程环节清晰、材料时限具体,为服务对象办事提供一目了然的“导航仪”,变业务的“任性办”为“标准办”,“现场办”为“远程办”,实现服务对象根据“菜单”内容“自助式”线上办理,招标人“最多跑一次”,投标人“一次都不跑”的交易模式。

  贴心服务常态化。立足交易平台公共服务职能定位,坚持管理和服务并重,在服务中找短板、补差距,通过回访反馈、意见征集,定期提出服务中的梗阻及改进意见,适时更新优化“菜单”,用有温度的服务,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打造主动、精准、高效的服务模式。

  下一步,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新办公场所搬迁为契机,以继续提升电子化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抓手,大胆创新突破,通过优化软件系统、升级硬件设备、深化“不见面”开评标、推行远程异地评标、专家人脸识别追踪等新举措,打造阳光交易、智慧交易,让市场主体在“少跑腿”中享受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提升带来的更多红利,为优化武威市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谱写新的篇章。

 

 

上一条:山东: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现空中发证一“码”通行 下一条:山东:威海市首个省市一体化“三地联评”远程异地评标项目成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