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见证服务规范》安徽省地方标准发布

信息发布时间:2021-09-28 08:31:26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来源: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批准发布“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见证服务规范”等72项地方标准的公告》(2021年第12号),由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起草的《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见证服务规范》(DB34/T3961-2021)省级标准发布,并将于2021年10月3日正式实施。

  该标准明确了见证服务工作的基本要求,固化了见证服务工作流程,进一步细化交易项目登记、场地预约、交易文件发布、专家抽取、开评标、中标候选人公示到中标结果公示(公告)全过程见证服务的具体内容。填补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见证服务标准空白,形成的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为省内各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展电子见证服务工作提供了标准参考,有效促进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见证服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开展。

  下一步,交易中心将进一步加强该标准的宣传推广,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充分发挥标准化工作对平台服务的规范引领作用,促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工位式”市内远程异地分散评标新模式 下一条:宣城市公管局完成首起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行政处罚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