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安巢经开区:实现中标通知书线上签发

信息发布时间:2021-09-16 08:42:20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来源: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为真正实现交易成果电子化,打通公共资源交易“最后一公里”,实现交易成果件网上办理,7月20日起,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所有工程招标项目和政府采购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均通过合肥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签发。中标公示结束后,代理机构、招标人在线签章并将中标通知书推送至中标人。

  对比以往线下签发中标通知书费时费力、填写不规范等缺点,线上签发利用CA签章技术和电子水印防伪技术,实现在线签发、在线查阅、网上打印等便捷功能,具有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留痕可溯等特点。改变了以往项目中标后代理机构、中标人在交易中心与招标人之间来回跑的局面,切实减少了各主体时间成本,有效提升了交易服务质量和效率,降低了企业交易成本。

  电子交易成果件的启用获得了招标人、投标人的一致好评,今后,安巢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按照市、县、区一体化工作部署,围绕政务服务“满意”工程,推动平台利企便民,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创造“四最”营商环境。

 

上一条:安徽围绕“四化”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文章 下一条:打好公共资源交易“组合拳” 激发临沂营商环境“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