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合肥公共资源”上线“皖事通”

信息发布时间:2021-09-08 08:38:20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来源: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近日,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服务系统与“皖事通”APP成功对接,标志着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从有线平台延伸至无线平台,移动交易、掌上服务成为现实,便企利民实现线上服务。

  “皖事通”APP是我省推广移动政务服务、推动政务服务事项“掌上办”“指尖办”的重要平台,联通了安徽省16个地市的政府数据,打通了多个政府部门的数据通道。为了切实服务大众,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政务数据资源整合共享思路为出发点,积极与省数据资源局对接,探索推动新技术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应用,为各市场主体顺利开展招投标活动提供便利。此次移动交易与“皖事通”强强联合,以多应用合一的形式,让市场主体无需反复下载软件即可体验,滑动指尖享受移动便利,掌握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最新资讯。

  打开皖事通APP,搜索“合肥公共资源”就可进入专区。此次首期上线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重要通知、招标公告、中标公告、变更公告、进场交易见证书、合同及履约八项功能。各方交易主体可随时随地查看交易相关的项目公告公示,了解相关政策文件和办事流程。针对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项目,同时提供了移动版“进场交易见证书”,供相关责任主体查阅。直观感受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的发展动态。

  “公共资源交易”栏目的上线,进一步突破了时间、空间限制,提升了交易中心的服务效率,是交易中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的创新举措。下一步,中心将围绕各方交易主体需求,以服务为中心,从各类用户的体验出发,梳理细化更多交易服务事项,扩充“合肥公共资源交易”模块功能,打造移动交易新场景,提高公共资源交易配置效率与公平,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持续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安徽高新区“三个实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条:安徽首个省级 “评定分离”项目进场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