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庐阳区:交易信息登陆“政策云” 拓展政务服务新渠道

信息发布时间:2021-09-06 08:36:19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来源: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近日,庐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题板块正式登陆“庐阳政策发布云”平台,该板块作为发布包含庐阳区政府采购、工程建设、产权交易等项目信息以及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政策与解读的新载体,有效拓展了公共资源交易政务服务新渠道。

  庐阳政策发布云是全市首个政策服务云平台,涵盖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手机APP三个线上服务平台,内设政策搜索、匹配、发布、咨询等多项功能,企业可通过登录平台,即可实现“一键”智能化查询搜索。目前,云平台累计点击量已突破107.4万次,注册用户突破3万个。

  同时,庐阳区交易中心板块依托云平台建立了政策问题在线“店小二”回复功能,设置了专门的公共资源交易“政策专员”,为企业答疑解惑。企业在线提出相关政策问题后,专员将在平台上对问题进行解释和回复,并精准推送至提出问题的企业。

  庐阳区交易中心板块的上线,使企业获得从获取政策信息、业务咨询到参与投标的“一站式”服务,有效提升了为企服务的精准性和便捷性,为实现企业“零跑腿”增添了新的便捷渠道。

  下一步,庐阳区将继续加大数字化为企服务的力度,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云平台庐阳区交易中心专题板块的服务成效,助力庐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安徽首个省级 “评定分离”项目进场交易 下一条:贵州将搭建公共资源交易区块链数据共享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