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武城:主动上门送技术? 精心服务促发展

信息发布时间:2021-06-10 08:31:22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来源: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今年以来,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城分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深度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各交易主体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

  5月14日,武城分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武城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动上门送技术,为招标(采购)人送去“一对一”精准服务,从申报采购计划到挑选商品再到填写信息等关键环节,详细讲解使用网上商城采购的操作步骤以及注意事项,现场演示并给予技术指导。

  此次上门服务只是武城分中心贯彻“店小二”服务理念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武城分中心始终立足服务职能,致力于当好各交易主体“娘家人”,推进交易进场“零门槛”,消除准入门槛,破除招投标隐性壁垒,打造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依托“市县一体化”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交易实现全流程电子化,实现交易受理“零跑腿”,打造优质便捷的交易环境。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提供延时服务,及时答疑解惑,做到工作不间断、不拖延,用实际行动提升交易主体的满意度,实现交易服务“零距离”。

  下一步,武城分中心将继续以交易主体诉求为工作导向,以交易主体满意为工作目标,积极探索创新,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升主动服务水平,助力改善营商环境,推动全县公共资源交易更加阳光、高效、规范运行。

 

 

上一条:肥西县:“三举措”抓实评标专家日常管理 下一条:蜀山区:“三个聚焦”提升政府采购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