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蜀山区:“三个聚焦”提升政府采购管理水平

信息发布时间:2021-06-08 08:34:44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来源: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2021年以来,蜀山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政府采购相关政策制度,创新工作举措,“三聚焦”着力提升政府采购管理水平。

  一是聚焦主体责任。压实采购人在采购需求制定、履约情况验收、内控机制建设、政策制度落实、采购信息公开等方面的主体责任,促进采购活动依法、合规、规范、高效开展。

  二是聚焦营商环境。取消规模条件限制,打破交易壁垒,有效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公平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权利;做好代理机构、评审专家和供应商的信用评价及不良行为记录;积极推进采购意向公开工作,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方便供应商提前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三是聚焦服务效能。强化政府采购计划的采购方式、资金来源、合同备案情况等事项的督导检查,杜绝“先斩后奏”、擅自采购、运行不规范等问题;推广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实现信息公开透明、采购记录详细可查、采购活动全程监督。

 

 

上一条:武城:主动上门送技术? 精心服务促发展 下一条:包河区:合肥市首个区级“云上开标”项目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