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省发改委法规处和省招标办领导来我市调研远程评标工作

信息发布时间:2015-07-08 10:08:08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2015年6月25日,浙江省发改委法规处副处长尹剑斌、浙江省招标投标办公室主任董忠、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忠尧等一行7人,在台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公管办)常务副主任何晓霞的陪同下,莅临我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并与我中心各部门领导座谈。

 调研会上,何晓霞副主任代表行政服务中心(公管办)对尹处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省发改委及省招标办长期以来对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台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公管办)副主任、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蔡云青就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组织架构、交易概况、远程电子评标建设情况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双方还就远程评标的制度建设、工作重心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尹剑斌副处长认真听取了调研会上各部门对远程评标工作情况的讨论,总结了远程电子评标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对远程电子评标制度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试点工作作出了指示。

                                                                              

                                                                              

上一条:台州市政府采购联系人业务培训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用定点采购招标方式 解小额物业招标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