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我市召开行政服务与招投标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信息发布时间:2012-03-14 10:44:01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为促进全市行政服务和招投标平台行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对行政服务与招投标工作的社会监督,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招投标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行风监督员的作用。3月1日下午,市招管办在招投标中心召开本年度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来自各行各业的行政主管部门、招标人代表等11位行风监督员和5位政协派驻民主监督员参加了座谈会,共商行政服务与招投标事业发展大计。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服务(招管办)务副主任林君华、市人大法工委主任阮骍良、市政协社发改委主任姚永江、市监察局副局长何晓霞与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市行政服务(招管办)副主任、招投标中心主任分别介绍平台建设情况。通报了近六年来招投标平台在推进平台运行模式的形成、服务功能的完善、制度管理的强化、科技手段的创新,规范招投标交易行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年的具体工作打算。随后,在座的行风监督员们结合自身与招投标工作的接触情况,畅所欲言、集思广益,进一步强化行风建设进行了热烈的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对我市行政服务与招投标平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平台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平台在当前大投资大建设大发展的形势下,把握关键环节,抓住工作重点,继续开拓创新,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制度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林君华副秘书长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诚挚的感谢,表示下一步将认真查找自身不足,结合各位行风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加以认真研究,要按照全面加强优质服务,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服务内容,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要求,继续推进改革创新。围绕“改革要推进、制度要完善、监管要加强、服务要优化、自身要过硬”的工作目标,加强与各方面的沟通联系,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与配合,努力将我市的行政服务和招投标平台打造成最具影响力、最具创新力、最具公信力的阳光平台。

 

 

 

上一条:平台动态2012年第一期(总第十六期) 下一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章永考察市招投标统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