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通过国家交易平台三星级认证

信息发布时间:2018-12-11 10:52:59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2018年12月5日,由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运营的“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顺利通过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检测认证,并获国家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交易平台三星认证证书,标志着该系统满足《电子招标投标办法》和《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检测认证管理办法(试行)》的各项要求,在系统架构、交易功能、风险防控、平台运营等方面达到了国家最高标准。

  近年来,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建设“全国一流,全省示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目标,根据《电子招标投标办法》及国家、省《互联网+招标采购工作方案(2017-2019)》要求,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严格对照标准深入推进交易电子化、服务标准化、管理精细化,实现全流程网络电子招投标和全流程信息推送,逐步消除电子采购与纸质采购“双轨制”,降低了交易成本,提高了交易效率,市场主体获得感、社会认可度和服务满意度大大提升。2016和2017年度,该中心在第三、第四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年会上连续获评全国十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级)荣誉。

                               (建设工程交易处)

 

 

 

上一条:台州市取消公共资源交易3项收费助力企业减负 下一条:河南政采变“网购”,采购环节“秒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