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杭州市富阳区交易中心来我中心考察调研

信息发布时间:2017-12-14 10:25:34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12月13日下午,杭州市富阳区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金旦和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王斌等一行9人来我中心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组在公管办监管处处长叶开锋和交易中心等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交易场所以及配套设施。

  会上,叶开锋处长致欢迎词并将公管办综合监管的举措、管办分离的模式作了详细介绍。张晓宁副主任介绍了交易中心信息化建设情况。双方就交易监管机制和投诉查处、投标企业信用评价建设以及网上电子交易等细节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最后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合作交流,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上一条:市本级首个水利全流程网络电子招投标项目顺利完成 下一条:国务院部署加快政务信息整合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