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三门县交易中心学习贯彻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暂行办法》

信息发布时间:2016-08-04 10:26:17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13个部委制定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暂行办法》(简称“39号令”),并于81起正式实施。《办法》从总则、平台运行,信息资源共享、法律责任等七个方面对平台运行、管理和监督作了全面的制度规范。

       83,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会议,集体学习讨论《办法》精神。会上,大家对《办法》进行认真研读,特别对电子化发展、服务和监管建设等内容,结合三门县实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易中心主任李仁教在学习会议中强调:“39号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要吃透文件精神,下一阶段中心要以《办法》为引领,提升监管与服务水平,并重点做好信息化发展工作,加快公共资源交易与大数据技术融合,探索“互联网+”交易模式,全面助推中心电子化平台发展及公共资源交易规范化建设上新台阶。

上一条:抓规范 强服务 促公开 提效率 下一条:临海交易中心完成服务器IDC机房托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