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三门县中心投标保证金网上收退系统成功上线运行

信息发布时间:2016-06-20 10:00:36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三门县电子招投标系统建设,切实遏制围标、串标现象的发生,打造阳光交易服务平台,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发了投标保证金网上收退系统,该系统已于今年4月正式上线。投标保证金网上收退系统通过实现投标保证金收退全流程网上运行,切实提高了交易服务效率,明显缩短了保证金收退周期;采用“虚拟子账户管理”方式,每个招标项目对应唯一虚拟账户,加强了保证金收退过程中的保密性和安全性,有效防止投标人信息的外泄。运用网上支付系统,不仅操作方便,收退便捷,有效维护投标人的权益,更加强了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廉政防控建设,有利于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环境。

上一条:路桥区招标办完成2015年度小额工程 施工合同履约评价 下一条:失信投标人将被取消投标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