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仙居启用新版公开招标文件范本 及活动现场组织文书

信息发布时间:2016-03-06 18:12:59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于201531开始施行,《浙江省政府采购活动现场组织管理办法》于201611开始实施,这就需要我们慎重修改与完善招标文件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合理使用政府采购活动现场组织文书。

    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对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省级规范性文件的再学习、再研究,聘请法律顾问,邀请政府采购监管部门研讨以及参考市级采购中心公开招标文件等形式,历经一个多月,编制出了新的公开招标文件范本。新版公开招标文件范本的几项主要变化:1、取消项目报名环节;2、明确各质疑环节时间节点、方式及投诉告知内容;3、完善投标文件的组成内容及编制要求;4、优化开标程序,细化评审程序,新增评审过程异情处理内容;5、项目中标结果确定后,对主要中标产品标的名称、规格型号、单价、服务要求及合同进行公告;6、节能与环保产品优先采购政策在评分因素中按投标产品所占总金额比例体现。

    新版政府采购公开招标文件范本将于近日启用,新版公开招标文件范本搭配使用政府采购活动现场组织文书,不仅能优化采购流程,降低供应商投标成本,还能有效接受社会各方监督,更能体现政府采购的规范与效率。这也为交易中心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政府采购质量和效率,营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温岭国有企业公款竞争性存放开出第一标 下一条:联手聚力推进政府采购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