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温州市审管办到我中心学习考察

信息发布时间:2016-03-22 08:32:22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3月17日下午,温州市审管办(公共资源管委办)副主任熊洪庆率考察调研组就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进行学习考察。

 台州市公管办副主任、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蔡云青接待了考察组,带领实地参观了交易中心的服务大厅、开标室、评标室、视频监控室等功能区域。台州市公管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考察并交流。

 会上,蔡云青主任就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体系和平台整合的有关情况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就国务院、省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的文件精神、平台整合步骤、信息系统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合作。

上一条:台州市产权交易实行网络电子竞价 下一条:中心推行“窗口工作日”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