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中心推行“窗口工作日”制度

信息发布时间:2016-03-22 08:26:21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总要求,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市行政服务中心自2016年1月起推行机关干部“窗口工作日”制度。

 近日,由市公管办副主任、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蔡云青带队,市公管办监管处、交易中心工程交易处、政府采购处相关负责人采取坐岗、陪办、调研、巡查等多种形式开展工作,了解各窗口相关业务、流程、规范等,并全流程陪同开标评标。咨询并收集中心工作人员、业主、代理、评标专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经过多次调研巡查,确实解决了开评标过程中细节不规范,服务大厅部分设施不完备,投标保证金收取时秩序混乱等问题。进一步提升了中心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上一条:温州市审管办到我中心学习考察 下一条:转发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浙江省招标投标协会关于举办《招标采购代理规范》培训(杭州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