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省招标投标办公室来我中心调研

信息发布时间:2015-12-24 09:04:36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2015年12月14号,省招标投标办公室副调研员钱光辉及信息专家科相关领导来我中心调研。

 台州市公管办副主任、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蔡云青向调研组介绍了台州公共资源的平台组织架构、运行模式、新中心建设等方面情况。随后台州市公管办监管处处长叶开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交易处处长潘滨分别就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的使用、管理情况和电子招投标平台建设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钱光辉副调研员对反馈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应,并介绍了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下一步的规划和调整。

                   

建设工程交易处   蒋涛

 

上一条:公共资源交易动态第4期(总第三十一期) 下一条:丽水市招管办来我中心学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