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丽水市招管办来我中心学习考察

信息发布时间:2015-11-30 11:58:17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2015年11月19号,丽水市政府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市招管办)副主任陈茂荣率考察调研组来我中心进行参观考察。

 台州市公管办副主任、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蔡云青就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体系和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建设的有关情况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并与丽水市考察组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蔡云青主任指出台州市基本形成公管办指导、综合协调、监督,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供场所、服务,行政监督部门承担对招投标具体项目的审核、备案、监督的平台业务运行监管模式,经过多年实践证明是有效的,切实可行的。

 陈茂荣副主任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中心的服务大厅、开标室、评标室、询标室、视频监控室等功能区域以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台州市公管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考察并交流。

                                   

                     建设工程交易处   蒋涛

 

                                 

上一条:省招标投标办公室来我中心调研 下一条:公共资源交易动态第3期(总第三十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