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市级公共资源交易行业监管部门座谈会在我中心举行

信息发布时间:2015-03-30 11:52:16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加强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进一步推进综合监管和行业监管工作,3月18日市级公共资源交易行业监管部门座谈会在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
  市公管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市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建设规划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港航局等单位行业监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公管办副主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蔡云青主持会议
    蔡云青主任首先总结了2014年度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对2014年市公管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各行业监管部门所做的工作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问题,提出了2015的工作计划和重心。
会上,各行业监管部门负责人交流了招投标工作中的亮点和监管经验,就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建设评标专家管理、投诉处理等问题提出了个人的看法和建议。
蔡云青主任作会议总结讲话,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行业联络会,也是一次业务探讨会、工作对接会,大家畅所欲言,甚感时间有限,大家的发言针对了公共资源交易行业的热点和难点,对平台发展、业务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探讨问题非常专业,引发与会人员的共鸣及启发,相信必将推动系统内的业务建设及具体工作,同时表示市公管办、市交易中心将在会后与各部门一起对有关讨论事项及意见建议加以梳理、研究并反馈。

  市公管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监管部门的会人员普遍认为,通过此次座谈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学到了其他部门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受益匪浅,对进一步提高招投标监督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应该定期举办

上一条:公共资源交易动态第1期(总第二十八期) 下一条:台州政府采购工作改革新篇章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