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开发情况汇报会在中心召开

信息发布时间:2014-06-23 09:00:16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612,台州市公管办在交易中心召开了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开发情况汇报会,市公管办副主任、交易中心主任蔡云青、交易中心副主任陈建忠、各处室负责人、行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软件开发公司代表、项目监理公司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系统开发开发小组介绍了系统的开发经历和现阶段进展情况,并提出下阶段硬件系统集成采购计划和系统开发的相关要求。软件开发公司具体汇报了系统到目前为止的开发成果和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并详细演示了系统的企业库注册、在线审核、电子招投标、网上采购、电子监察等各模块。参会人员随后进行了讨论,并从各个角度对现阶段的系统开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蔡云青主任肯定了系统开发小组和软件开发公司此前所做的工作,并重点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各部门紧密配合,定人定时,做好对接工作。开发公司集中人员和精力,争取在6月底之前完成系统的调试工作,7月份开始试运行,进行外围测试和模拟投标,为今后该系统的正式运行做好充足的准备。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处

上一条:2014-2015年度全省协议供货首项空调采购顺利告罄 下一条:公开拍卖安置商品房,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