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公开拍卖安置商品房,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信息发布时间:2014-06-10 09:53:22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6月8日13时30分,台州金海岸演艺厅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几百名市民正在这里参加一场热烈的拍卖会,这是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产权交易所首次受台州高等教育工程建设征地拆迁指挥部委托,对椒江区葭沚街道栅桥、永宁两村88套颐景名苑村民返还安置商品房对外公开拍卖出售。由于该小区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商品房又是现房,本次拍卖引来了211个意向竞买人报名参加。随着拍卖师最后的一锤定音,拍卖会商品房成交面积达9773.52平方,总成交金额9226万元,比底价高出798万元,溢价率达9.5%,其中最高价成交为6号楼一单元1201室,成交金额为149万元,每平米单价达12141.4元。此次颐景名苑村民返还安置商品房的拍卖组织有序,竞买人踊跃报名参加,现场竞价气氛热烈,拍卖效果良好,既满足了广大市民的实际需求,又有效地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产权交易处

上一条: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开发情况汇报会在中心召开 下一条:公共资源交易动态第1期(总第二十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