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2014年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发布时间:2014-03-19 15:43:18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2014年2月21日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在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监察局执法室、市发改委、市公管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黄岩路桥建设工程交易站、各县市公管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就台州市2013年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2014年的工作目标要点进行了深刻地讨论和交流,各市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工作现状及未来工作规划进行了专题的工作汇报。会议还对2013年度信息报送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最后, 市公管办副主任、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蔡云青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作了重要讲话。
上一条:公共资源交易动态第1期(总第二十四期) 下一条:平台动态第4期(总第二十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