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决算公开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6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信息发布时间:2016-03-22 15:58:57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一、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概况

(一)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职责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依法进行工程(含建设、水利、交通工程、市重点工程等)招投标、土地交易、政府采购、产权交易等活动,主要职责是:

1、根据国家、省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订有形市场相关交易管理制度;

2、统一发布各类招投标交易信息;

3、负责各类招投标交易活动(包括拍卖、挂牌、采购等),提供设施齐全、服务规范配套的交易场所;

4、收集、汇总和发布招投标政策法规以及相关价格,企业、科技和人才等信息,并为招投标交易各方提供信息、咨询服务;

5、为政府各行业主管部门实施管理和监督,为各类招投标交易中介(代理)服务机构提供条件;

6、负责维护招投标交易场内活动秩序;

 7、履行对建设项目交易、土地交易、政府采购和产权交易分中心的管理职责;

8、负责指导各县、市公共资源中心的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包括:本级预算。

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一)收入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1238.10万元。具体为:公共财政预算拨款 398.10万元、其他财政监管资金840万元。

(二)支出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6年支出预算1238.10万元。具体为:

 1.按功能科目分类,包括一般公共服务1198.92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0.12万元、住房保障支出 29.06 万元、其他支出0万元。

 2.按支出用途分类,包括人员支出287.82万元、日常公用支出110.28万元、项目支出840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6年部门预算中,财政拨款用于以下方面: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事业运行(项) 298.92万元,主要用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级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项) 60万元,主要用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级事业单位的项目支出。

 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障(款)事业单位医疗(项)10.12万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按国家政策为干部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费用方面的支出。

 4.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29.06万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按国家政策为干部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的支出。

(四)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6年财政拨款安排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简称“三公经费”)预算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 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97万元,公务接待费 0万元。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97万元,由于人员的增加,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比上一年增加0.21万元,主要用于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调研及整合工作的公务用车租用费。

三、名词解释

1. 财政拨款收入: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 基本支出:是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3.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4.项目支出:是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5.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障(款)事业单位医疗(项):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事业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6.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用财政拨款资金和其他资金等安排的住房改革支出。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6-03-22

相关下载文件,若下载文件是undefined请重置后缀名.doc 下载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预算公开报表.pdf 文件下载
上一条: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 下一条: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