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续推进标准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02 15:59 来源: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新春伊始,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的决策部署,结合开、评标场所搬迁与整合,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建设。

一是完善标准化管理制度。自觉对标市级平台建设标准,以“清单化、模板化、电子化”为抓手,以“权责清、流程简、风险低”为目标,联合公共资源交易行政监管部门、代理机构,协同推进“简环节、缩时限、优流程”,持续完善平台交易服务和内控管理各项制度。

二是规范开评标场地管理。修订场地管理制度,对开评标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加强进出人员监管,通过设立门禁系统、监控系统和专家通道,统一身份识别,做好物理隔离,营造公平、公正、有序的交易环境。充分发挥“可视化”功能,为场地管理追溯奠定大数据基础。

三是提升高质量服务供给。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方便公共资源交易各方市场主体业务办理。采取提前对接、优先办理、容缺受理等方式,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将交易服务行为规范纳入服务标准化培训,让交易服务有制度、有态度、有速度、有温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