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台州市召开2019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座谈会

信息发布时间:2019-03-01 08:44:58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2月28日上午,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市公管办副主任郑光美,各县市公管办分管负责人,黄岩区、路桥区建设招标办主要负责人,椒江区、黄岩区、路桥区政府采购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场监管处处长叶开峰主持会议。

 

  会上,各地分别就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作了汇报交流。

  市公管办副主任郑光美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过去的一年,市县两级以突出统一平台各类要素整合为主线,不断完善制约和监督机制,坚持严格监管,大力推进电子化、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主要在强化综合监管、建设工程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标准化建设、大数据应用平台建设、交易管理制度建设、教育培训和调研走访等六个方面取得了新突破。郑主任指出2019年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信息化、电子化、智能化为突破口,以强化监管为主线,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具体工作要力在五个方面取得新提升。一是抓思维理念有新提升,二是抓信息化有新提升,三是抓监管水平有新提升,四是抓制度建设有新提升,五是抓能力素质有新提升,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再上新水平。

 

  会上还交流探讨了其他工作问题。最后,叶开峰处长提出会议要求,要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突出把以下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实抓好,要切实加大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推进力度,今年确保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覆盖率达90%以上,要进一步强化综合监管和专业监督,拿出霹雳手段和有力措施,切实加大对串标围标案件的线索排摸和打击查处力度。

 

(台州市公管办)

 

 

 

上一条:4月1日起我市实行电子招标文件零收费 下一条:2019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昨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