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要闻

天台县主动减免国有公房承租人3个月租金助力企业共克时艰

信息发布时间:2020-03-12 17:07:16     来源: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天台县中小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生产经营困难,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天台县制定出台中小企业房屋租金减免政策。

  该政策减免范围涵盖承租天台县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国有主体开发的小微企业园、科技企业孵化器、电商园、文创园、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等各类载体的中小企业。同时,考虑到天台县中小企业基础弱、底子薄的实际,将省委省政府要求的减免企业房屋租金时间由2个月延长至3个月。

   2月中旬,天台县公管办、天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前期全面摸排工作,通过对天台县公开租赁的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进行梳理,预计本次减免将覆盖天台县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400余家,减免房屋租金可达800余万元。截至目前,天台已实际完成减免房屋租金730万元,惠及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350家。

 

 

 

上一条:点赞!省发展改革委与杭州师范大学共建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 下一条:视频直播“云开标” 项目开启“绿色通道”